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为云发布资源补贴 企业最高可享55万元
07-25 09:0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725090424.jpg

7月2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由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华为(重庆)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及赛创英雄会联合举办的“赛伯乐&华为云普惠AI平台服务对接会”近日在两江新区举行,吸引了20余家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企业参与。企业可享受每年10万元到55万元的华为云资源全额补贴,最高可享受三年。

据悉,此次对接会旨在聚焦AI前沿、助力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提升服务质量、增加企业效益、打造核心竞争力。

来自华为(重庆)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华为云人工智能服务如何助力产业升级,即提供AI一站式开发平台、通用技术与服务。

会议同时分享了“两江新区内所有对人工智能领域有应用或研发需求的企业均有机会申请华为云资源补贴”的消息。经华为(重庆)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实地考察企业经营范围、人工智能需求、业务需求及专家评估企业申请材料后,企业可享受每年10万元到55万元的华为云资源全额补贴,最高可享受三年。

基于现场企业经营方向的需求,华为(重庆)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的技术专家进一步对华为云能提供的人工智能服务、功能、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解析。据介绍,华为云可提供60款人工智能服务,涵盖160项功能,已在全国10余个行业的600多个项目落地。华为云已获得50余个全球安全认证,守护网络安全和保护用户隐私。面向行业,华为云推出EI工业智能体、交通智能体及城市智能体,通过AI协同云、大数据、边缘计算、物联网等多种技术,

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负责人刘谚表示,疫情期间,为帮助园区企业降低损失,我们一直在积极寻求各种办法,包括组织各类双创活动以及为企业对接各类优惠政策。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将继续发挥众创示范效应,与园区企业共谋发展,共渡难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