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高新警方公布4种举报方式
08-01 14:32: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了解到,高新警方开通了非法捕捞线索举报综合平台,市民可通过4种方式进行举报。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期间,高新警方将加大对原沙坪坝区所有天然水域和九龙坡区长江干流及其河汊和梁滩河等重点水域、重点部位的排查管控力度,严厉打击 “电毒炸”“绝户网”“三无船”等非法捕捞犯罪行为;积极协同配合渔业执法部门开展对重点水域、重点部位的执法巡查,并对非法捕捞问题长期存在的地区和行业,大力开展整治工作。

与此同时,为切实增强市民保护长江流域环境的意识,高新警方将组织民警对辖区内重点水域、水产品交易市场、涉渔餐饮场所等重点区域,利用LED屏、墙报、标语、发放资料、走访宣传等方式,开展禁捕退捕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提升社会知晓率、支持力和参与度。

据悉,线索举报综合平台已经开通,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来电、来信、现场以及线上新媒体矩阵平台等4种方式,向高新警方举报非法捕捞行为。若市民发现非法捕捞违法行为、获悉相关线索信息,可第一时间与高新警方联系,充分发挥自身积极性,行使群众内部自我监督权利,全面遏制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

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线索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023)68378152 (023)68378111。

2、信件或来访举报:重庆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治安支队(重庆市高新区含谷镇高腾大道996号,邮编401329)。

3、当面举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分局(重庆市高新区含谷镇高腾大道996号)及各派出所。

4、新媒体举报:“平安重庆高新”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矩阵均可@私信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