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大爷收到“生日礼物” 天上“掉下”十万元存款
09-16 18:40: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罗大爷前两天满68岁了,结果生日那天,他遇到了一件喜出望外的事,这让他既高兴、又感动。

罗大爷生日那天,接到农商行大渡口支行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对方告诉说,罗大爷是银行的大客户,可以领取生日礼物。

在罗大爷的记忆中,自己好多年都没有在这家银行办过什么业务了,于是他半信半疑地来到这里。不过银行的人员告诉他,他名下有十万的大额存款。这个消息,顿时把罗大爷搞懵了。

经过核对,罗大爷在这家银行有五六笔存款,总计超过十万元。经过努力回忆,罗大爷才想起,这十万存款,是十年前,自己在菜市场做生意时,让妻子存入的,当时的习惯,就是将每天的收入存入存折,达到一定数额后,再转为定期存款。可由于时间久了,随后多次搬家,存单也丢失了,加上自己和老伴也上了年纪,早已把这些存款忘了个一干二净。

已经忘记的十万元存款,现在重新回到自己手里,罗大爷喜出望外,也非常感谢银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

采访中,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年人上了年纪,对自己的存款逐渐模糊,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遇到这样的情况,家里的子女可以通过老人的身份证,在相关银行进行查询,避免因老人遗忘给家庭带来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罗大爷收到“生日礼物” 天上“掉下”十万元存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