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点赞!公交车前门损坏 学生手机打字提醒乘客
09-28 20:34:24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近日,重庆北碚一名老师在公交车上偶然间拍到了暖心的一幕。公交车的前门坏了,要上车的乘客不知道情况,纷纷抱怨司机不开门。一名穿着校服的中学生在手机上写下“前门已坏”几个大字,车辆到站后就展示给要上车的人看。乘客们看到提示后配合地从后门上车,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化解了乘客对司机的误解。网友:“这孩子太暖心太懂事了~”“孩子不希望司机被误会,给你的善良点赞!”

原标题:公交车前门打不开惹抱怨 中学生捣鼓了一下手机 一个动作化解误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