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扒手专挑老年人下手 经营户出手合力擒住
10-11 20:07:3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上午,一名扒手在农贸市场行窃时,被眼尖的经营户发现,合力擒住。说起来,这位扒手多次在这个市场作案,体貌特征早就被大伙记牢了。今天刚一出手,就栽了。

上午十点过,陈大姐正在北碚区水土镇菜市场的摊位上卖菜。突然发现,自己的顾客被人给盯上了。

目击者口中的杨师傅,也是这个农贸市场的经营户。据杨师傅介绍,近段时间,老有顾客在市场里丢失钱包。事后通过查看市场的监控视频,他暗暗记下了一名窃贼的体貌特征。今天早上,这个熟悉的面孔又一次在市场出现。

杨师傅当即抓住了男子的右手,而面对躺在地上的钱包,这名男子矢口否认。

被人捉了现行,还从身上发现了一根长长的镊子。人证物证都在,这下,男子慌了,转身想逃。经营户姚师傅眼疾手快,赶紧上前阻拦。随后,又有热心群众加入,大家把这名中年男子死死地压在身下。陈大姐随后打电话报了警。

据菜市场的经营户们介绍,眼下年轻人多是手机支付,身上现金不多,所以逛菜市场的老年人就成了扒手们的重点目标。近一年来,他们这个市场里,就发生了多起失窃事件。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这名涉嫌扒窃的中年男子已被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第1眼记者 周之荣 王侃

原标题:专挑老年人下手 经营户眼尖擒扒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