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危化品运输车故障致装载物泄漏,G65包茂高速黔江境内一路段双向交通管制
10-19 21:23:24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 消息,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消息,10月19日下午,一辆装载天然气的渝籍危化品运输车在G65包茂高速重庆往湖南方向1878KM处(黔江区境内)发生故障,并导致装载物泄露。高速公路执法部门联合地方应急管理、公安、消防、环保及高速公路救援等部门已在现场开展评估、处置工作,对阿蓬江至黑水段双向道路已实施交通管制。

重庆往湖南方向:在黔恩立交实行正线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经G5515张南高速黔恩段绕行。7座以下小客车也可在黔江西或黔江北收费站下道后,经G319国道绕行。

湖南往重庆方向:在酉沿立交实行正线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经S26酉沿高速绕行。7座以下小客车可在酉阳南收费站下道,往G319国道绕行。

收费站管制:G65包茂高速黔江南、濯水、阿蓬江、黑水、桃花源5个收费站入口临时管制,禁止所有车辆上道通行。

交通管制时长:预计交通管制时长视现场处置情况待定,市交通执法总队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和相关媒体第一时间发布交通管制和解除信息,建议车主及时关注“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微信公众号查询实时路况。

安全提醒:途经管制路段的驾乘人员可使用电子导航提前了解路况,留意沿途提示信息,服从现场执法人员指挥,依次有序通行防擦刮,保持跟车间距防追尾,严禁占用应急车道,在重庆高速公路遇紧急情况可拨打(023)12122、(023)89077770求助。

002azhE2ly1gjuydwu2wcj60m80go18r02.jpg

文/刘敏

原标题:危化品运输车故障致装载物泄漏,G65包茂高速阿蓬江至黑水段双向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