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无人驾驶”的大货车穿墙而入 厂房内工人被撞伤
10-21 16:4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4日13时,高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金凤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小区净龙路某机械厂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求助民警。

接到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一辆渝A92XXX红色大货车车头基本已完全嵌入一厂房墙体内,如此交通事故,现场民警也觉得甚为奇怪。

GetAttachment (3).jpg

随后,出警民警对事故经过进行详细了解得知,事发当时驾驶员丁某将货车开回机械厂后便停放在厂区一段坡度较斜的空地,因大意没有检查是否拉紧手刹就急匆匆下了车。

哪知货车本身自重较重,加上又处在斜坡,车子迅速前溜,撞击到前面厂房,并将此时正在厂房内维修机器的修理工莫某撞伤。

听到巨大声响的丁某出来查看才得知,驾驶的大货车已撞进了墙面,还撞伤了工友,随后众人迅速将伤者莫某送去就近医院进行检查。

GetAttachment (4).jpg

面对外墙倒塌、车辆受损和莫某的受伤赔偿损失,驾驶员丁某十分懊悔,表示自己平时忽略了对停车细节的注重,已是开车多年的老司机,竟犯了这样的低级错误。

GetAttachment (5).jpg

万幸的是,伤者莫某经过医生检查并没有大碍,目前情况稳定,现该事故正进行进一步处理。

高新区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非常重要,切莫心急,害人害己。记住上车第一步系好安全带,下车前最后一步拉紧手刹,有始有终才能安全行万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