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车轮胎两度被戳 背后原因让人“玩味”
10-25 20:59: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新车一个多月,停车的时候,车轮不知道被什么人从侧面给扎了。这样一来,轮胎就等同于报废了。那么,谁会做这样的事情呢?车主罗师傅说,他有自己的猜测。

 罗师傅家住南坪,附近有市政划线的露天停车位。他时不时地会将车停在这些车位上过夜。23号晚上十点过,罗师傅又将车停在了市政车位上,但他心里怎么也不踏实。

记者注意到,罗师傅新车的右后轮已经完全瘪下去了。为什么他会说是又被人戳了呢?因为这已经是罗师傅第二次轮胎被戳了,上一次是的本月21号,只不过,当时是左后轮。

查看了一圈后,罗师傅发现周围的车辆都没事,只有他的车被戳,因此,他怀疑是有人故意而为。

罗师傅买的是一辆新能源汽车,根据重庆市政府最近出台的政策,新能源汽车在市政道路的路内停车位上免收停车费。罗师傅怀疑,正是这个原因,有人觉得他长时间占用了收费车位从而心生不满。

在现场,记者遇到了停车收费管理员。对方表示,罗师傅新车轮胎接连被扎,他们并不知情。

没有证据、也没有证人,罗师傅只好再请附近的轮胎修补店来补胎,根据轮胎受损的位置来看,补胎师傅断言这是人为的,而且下手挺重。

罗师傅停车的这片路内停车位的管理单位属于南坪镇政府。采访中,南坪镇政府的值班人员表示,恰逢周日,不能接受罗师傅的反映,但周一可以接受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新车轮胎两度被戳 背后原因让人“玩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