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5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本科学校
11-11 12:52: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db852a2-72ee-4224-9eed-09a5a79f5516.png

网络截图

今(11)日,国家教育部发布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和《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并经党组会审议,拟同意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等21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

其中,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转设为重庆财经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转设为重庆信息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南方翻译学院转设为重庆外语外事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转设为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转设为重庆城市科技学院。

值得一提的是,5月份,重庆市教委公示了我市独立学院拟转设为普通本科学校的名单。根据公示信息,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这6所独立学院申请转设为普通本科学校。教育部此次公布的转设名单中,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未入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