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个月水费两千多 业主一头雾水
11-17 19:04: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刘师傅在渝北金石小区有套房子,平时除了周末很少回来居住。10月1号,刘师傅回来时,在门上发现一张水费催缴通知单,上面显示他3个月欠费两千多元,对此刘师傅是一头雾水。

这张催费通知单上显示,这些欠费产生在今年7月、8月和9月,欠费总金额两千两百六十二元。刘师傅说,看着这张单子,他的第一感觉是吃惊,因为自己平时很少回来住,一个月水费最多不过三四十块,三个月总共也就一百来块钱,两千多元的水费,实在是高了点。

发现水费不对劲后,刘师傅四处查找原因,最后发现是底楼的水管漏水,导致了高额水费的产生。刘师傅说,自己家的水管,埋在底楼一家餐饮店的厨房门口,几个月前,这家餐饮店在门口铺设了地砖,刘师傅怀疑,可能是餐饮店在铺地砖施工时,不小心将水管破坏了。

对于刘师傅的这种怀疑,餐饮店老板王女士并不认可。王女士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地砖是去年11月开始铺设的,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如果是他们施工不当,破坏了水管,那么漏水的情况应该早在去年11月份就已经开始了,而不应该是今年才开始。

王女士说,今年6月25号,水管漏水越来越严重,自来水直接流到了厨房外的路面上,看到水流走可惜,她还专门请来工人,对水管进行了更换。

小区物业曹经理表示,餐饮店老板王女士当时发现水管漏水时,并未通知刘师傅和物业,而是直接更换了水管,导致刘师傅以为是王女士破坏了水管,双方因此产生了误会。据他介绍,金石小区是2000年入住的老房子了,水管出现漏水可能与老化有关。

目前,刘师傅和王女士仍然各执一词,对于双方的争议,630和第1眼记者提出建议,让自来水公司水管科的专业人员,对漏水的水管进行查看,找出具体原因。对于这个建议,刘师傅和王女士都表示认同,刘师傅说,接下来,他会联系自来水公司,请专业人员进行查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三个月水费两千多 刘师傅为此一头雾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