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区白鹤路一民房着火 老两口外出逃过一劫
11-17 18:11: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10点多,南岸区白鹤路华城国际小区一民房突然着火,好在事发时,家中的老两口并不在家,逃过一劫。

这是居民用手机拍摄的画面,上午11点20分,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火已经被扑灭。在车库一侧的通道,地面上还散落着很多的玻璃碎片,楼房的一侧被火熏黑。小区的很多业主还呆在楼下,并没有回家。

另一位业主告诉记者,起火的时候,17楼的这户居民家里并没有人。

记者来到17楼看到,失火房屋的主人已经赶了回来,业主是老两口,这两天因为婆婆生命住院,老两口都不在家。记者查看了屋内的情况,火是从主卧室开始燃起的,这间卧室所有的东西都被烧完了。

小区物管负责人也在现场查看情况,他告诉记者,因为扑救及时,其他的屋子损失还不大,没有蔓延到楼上,也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南岸区白鹤路一民房着火 幸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