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估价5亿起拍价3亿5!渝北金港国际城2万平方米商场强制拍卖
11-20 14:1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明(21)日上午10点开始,重庆市一中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对喜地山国际实业有限公司的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金航路1号金港国际23267.43平方米商服用房,进行公开拍卖。评估价为5亿元,起拍价为3.5亿元。据悉,拍卖竞价周期为1天,延时除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一中法院获悉,参与本次拍卖的竞拍者需缴纳保证金3500万元,竞拍中的每次加价幅度为175万元。截至20日上午11点40分,在阿里拍卖平台上,围观人数已达3917人次,已有27人设置提醒,但尚未有人报名参与竞拍。

QQ图片20201120143416.jpg

据市一中法院早前对拍卖物发布的网络司法拍卖公告中称,标的物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金航路1号金港国际。本次拍卖标的物为多套商服用房整体拍卖,建筑面积共计23267.43平方米,房屋用途均为商服用房,土地使用权类型均为出让。

该标的物属于喜地山金港国际商业步行街,有物管管理。标的物已出租,目前由重庆中润购物中心管理公司、重庆喜地山美西百货有限公司、重庆金美西百货有限公司、重庆喜地山大酒店有限公司承租并进行统一管理、转租。

公告中,还特别提醒:本次拍卖以双方当事人议价方式确定财产处置参考价,并未对拍卖标的物进行司法评估,请意向竞买人自行考察了解,并承担相应风险。

GetAttachment.jpg

另外,11月23日上午10点开始到11月24日上午10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也将对被执行人喜地山国际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金航路1号金港国际18幢的十二套房产进行拍卖,起拍价136523118.69元。

喜地山国际实业官网显示,喜地山成立于1999年,公司斥巨资30亿开发的“KING MALL金港国际购物中心”以30多万平方米的规模屹立于空港CBD核心,是集“金融、文化、娱乐、休闲、购物、居家”等为一体的现代商业航空母舰,也是重庆最具国际化品质的第三代体验式购物中心。2014年,喜地山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还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10强”等荣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