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春台市锦火上央视……2020“锦江秋韵·悦享春熙”消费季完美收官
11-20 11:14:55 来源:川观新闻

川观新闻消息,11月13日,为期一个多月的“锦江秋韵·悦享春熙”消费季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川观新闻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本次活动共吸引近100万人次参与,汽车市集引流意向购车客户近1000人次,签单成交近1100万元,为锦江区促进疫情后区域经济发展提交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时间追溯到9月28日,2020年“锦江秋韵·悦享春熙”消费季活动启幕,在“疫”后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牵头主办这样一场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天府成都·品位锦江”的形象定位,点燃了今年成都“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的高潮。

此次以春熙路商圈为主战场,联动华兴街、攀成钢、锦华万达等重要节点的消费促进活动,整合了春熙路时尚活力区范围内商、旅、文、游、购、娱消费全业态资源,突出锦江消费特色,开拓形成了一众全新网红消费场景,交出了一份闪耀的答卷,在疫后消费复苏回暖过程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寓意“熙来攘往登春台,市井烟火最成都”的春台市锦市集,是在此次消费季活动中正式呈现的三大户外消费示范场景之一,在217米的长街上一站式汇聚40余家优质商家,与2020年“锦江秋韵·悦享春熙”消费季活动同步开张,并从每天下午1点一直营业到晚上12点——让“推门就是美好生活”成为成都锦江触手可及的幸福体验。

就在10月国庆假期期间,春台市锦“火上”央视,《新闻直播间》《东方时空》接连对2020年“锦江秋韵·悦享春熙”消费季活动进行了报道,报道中春台市锦成为备受关注的成都夜间经济发展头号选手。

据介绍,春台市锦对标了上海安义夜巷、外滩枫径等国内一流市集,邀请了仲量联行等专业机构进行系统性研究,最终得以呈现。如今,这里集合了高品质的生活美学、潮流酒馆、美食集市、艺术长廊、5G智能街区等内容,营造的时尚消费新场景中囊括了文创手作+网红打造(网红推介)+5G融合区、百年春熙打卡点、潮流音乐展演地等业态,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年轻消费者或家庭消费人群到此逛街体验。

除此之外,作为此次消费季活动的重头戏,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牵头的5G智慧视频商圈落户成都春熙路商圈。这是全球首个5G智慧视频商圈在成都实现落地,极大地体现了作为成都都市级核心商圈的春熙路商圈主动拥抱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未来发展模式,抢先带给西南消费者前瞻的智能消费生活体验。

除了5G智慧视频商圈落户成都春熙路,成都春熙路时尚活力区与重庆解放碑-朝天门商圈也在消费季活动期间实现了进一步交流合作,两地行业协会及国有公司分别进行了深度交流,这代表着成渝地标商圈在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背景下,正务实互动,共创跨地域的地标商圈互动IP,以创新形式斩获巨大流量和消费关注度。

2020年“锦江秋韵·悦享春熙”消费季活动,是成都市锦江区金秋消费季活动的重磅活动。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商务部关于做好2020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筹备有关工作的通知》部署,成都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高质量开展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成都美好生活秋季赏游消费季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创新提能焕发区域时尚活力、场景营造引领国际消费标杆、顺应需求塑造品质生活典范、成渝地标商圈互动务实推进,在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中凸显锦江优势,为成都市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贡献锦江力量。

原标题:春台市锦火上央视……2020“锦江秋韵·悦享春熙”消费季完美收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