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欧盟团队成员感染新冠 英欧贸易协议线下谈判暂停
11-20 10:47:0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综合消息,英国与欧盟的脱欧贸易协议谈判陷入胶着之际,一名欧盟团队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线下谈判19日暂时叫停,双方将继续远程协商。

据报道,欧盟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英国谈判代表佛罗斯特已同意暂停谈判。双方将继续在完全遵守相关安全规则的前提下,继续讨论。

巴尼耶19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由于他的团队成员筛检时确诊新冠,“我与佛罗斯特己决定暂停这一层级的谈判”。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巴尼耶将进行隔离,但不知最高层级谈判将暂停多久。前往布鲁塞尔谈判的英国团队没有人需要隔离,将尽快返回伦敦。

佛罗斯特也在社交媒体表示,他和巴尼耶保持密切联系,“团队成员的健康摆在第一位”。

原标题:欧盟团队成员感染新冠 英欧贸易协议线下谈判暂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