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连续9班客改货运输257.5吨疫物资支援缅甸
11-20 11:2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0日,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自10月30日起,天津航空通过“昆明=仰光”客改货包机航线运输了总计257.5吨、数十类防疫物资支援缅甸,此有效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紧缺问题。

11.jpg

11月5日12点23分,天津航空GS7767客改货包机落地缅甸仰光国际机场,这是天津航空执行的第9班“昆明=仰光”客改货包机。

记者获悉,11月16日,云南省向缅甸仰光省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交接仪式在仰光省政府举行。该批防疫物资由云南省政府捐赠,天津航空在民航局的指导下,为此次捐赠紧急开通了中缅“客改货”航线,并专门调配A330-200宽体机至云南执飞。

天津航空介绍,因航线属民航局临时批复紧急开航航线,时间紧、任务重,天航抢抓一切时间,确认货物装卸人员及地面车辆保障情况,核对酒店资质、机组住宿条件,了解当地机组出入境防疫隔离政策要求,梳理机组后勤保障流程,同时提前联系各联检单位,紧锣密鼓地进行航前各项准备。

10.jpg

10月30日,首班昆明-仰光GS7767航班正式开航。地服人员提前协调机场、海关、边检等单位,优先保障此班航班。同时,天航特委派地面服务部员工赴现场进行现场保障流程监控,协调组织地面资源,以确保为期一周的航班运行顺畅。

疫情发生以来,天津航空执飞了79班次国际客改货包机任务,将1613.44吨防疫物资运往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西班牙、罗马尼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紧缺问题,助力全球疫情防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