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赛将举行,巴南部分路段周末有交通管制
11-26 19:22:16 来源:巴南发布微信公众号

巴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20年11月29日上午8:30在巴南区巴滨路和龙海大道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保障活动期间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巴南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段

2020年11月28日23:00至11月29日15:00。

二、交通管制区域

巴南区巴滨路融汇江山路口至公安分局路口、龙海大道龙洲湾商街路口至公安分局路口、龙洲大道龙瀚路路口至公园北路路口。

三、交通管制措施

在交通管制时段内,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赛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在管制区域内通行。

四、交通绕行线路

(一)在交通管制时段内,需往返南岸区和巴南区车辆请选择渝南大道或内环快速路通行,由于花溪河综合整治项目施工,走马梁路口至渝南大道方向单向通行。

(二)在交通管制时段内,需通行管制区域的车辆,可以改为南滨路兰花路路口—兰花路—学府大道—渝南大道;龙洲大道恒大城路口—渝南大道道角路口—渝南大道往返通行。

(三)在交通管制时段内,公交358路、311路、191(明华)、191(全滨江)、198路、171路、194路、303路、822路将改道行驶,不在管制区域内停靠。340路、104路在赛事进行期间暂时停运,待赛事结束后恢复运行。

五、其他事项

(一)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本通告规定,自觉服从现场交通巡逻警察及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二)在交通管制时段内,请管制区域(码头、工地、停车库、住宅小区等)内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三)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交通管制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市民支持和谅解。

原标题:注意!本周末巴南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