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跑完马拉松,他突然求婚!太浪漫了……
11-30 20:20:29 来源:巴南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

昨天在巴南落下帷幕

现场不仅见证了重庆本土4900多名选手奔跑的身影

也见证了经历爱情长跑情侣

“爱的告白”

29日中午

在位于马拉松的终点处

上演了这出现场求婚

温馨浪漫的求婚现场

感动现场众多人

也温暖了这个马拉松

在终点站,肖先生手捧玫瑰,来到一名姑娘前面单膝跪地,在众多市民和跑友的热烈掌声中大喊:“亲爱的嫁给我吧。”面对突如其来的浪漫求婚,姑娘激动地捂着嘴不住点头,肖先生从兜里掏出戒指戴在姑娘手上,现场所有人都掏出手机拍下这幸福的一幕,为姑娘和小伙祝福。

“男生和女生都参加了半程马拉松,男生先抵到终点,准备了求婚牌、鲜花,在终点等待着女生到达。”现场参与求婚的亲友团说,因为跑团而结缘,也趁着参加马拉松的机会为朋友浪漫求婚。

求婚成功的肖先生十分开心,他介绍起了这段甜蜜旅程,半年多前,通过校友会组织的跑步活动认识。半年多两人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走在了一起,希望爱情也能和马拉松一样长跑,永远保持热情。

原标题:甜齁了!跑完马拉松,他突然求婚!太浪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