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动车“不拉手刹”撞上保时捷,60岁老汉慌了神
11-30 20:29:52 来源:长寿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长寿交巡警微信公众号,近日,张某开着新买来的四轮油电混动车到关口走马岭加油站加油,熄火停车后不料油电混动车“自行向前开溜”,撞上了前方正在加油的车辆的交通事故。随即双方当事人立即选择了报警处置。

接警后,长寿交巡警三大队值班民警立即组织人员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得知本次事故主因在张某“停车未拉手刹”才撞上的保时捷车辆,并致两车部分受损,当事人张某承担全部责任和赔偿。

但当张某听见自己撞上了一辆保时捷车辆,并需要承担车辆修理金额高达上万时, “紧张”的情绪一时无法控制,急切的表达到自己已经60多岁,一辈子都在农村种菜,偶尔打打零工来维持生活,好不容易攒钱买了一辆新的油电混动车代代步、拉点东西,却在新车未及时挂牌买保险的时候发生了交通事故,现在自己实在拿不出钱来。

然而,保时捷驾驶员杨某也回复到该车归属老板,赔付金额的多少实在做不了主,就算是问了老板肯定也要让自己赔的,自己也实在没有办法。

面对交通事故赔偿事件的僵持,民警实时结合事故的特殊性,对双方驾驶员都进行调解,最终张某得到小车驾驶员的谅解,由张某赔付小车驾驶员2000元,得以完结。

最后,民警也严厉批评了当事人张某,事故既然已经发生就应该根据法律承担相应的责任,不得推脱,同时也严肃告知张某油电混动车一定要尽早上牌买保险买,确保车辆。

原标题:赔大了!电动车“不拉手刹”撞上保时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