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醉酒回家与妻子争吵抓扯吓坏孩子 报警称被老婆威胁
01-11 18:1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7).jpg

1月9日深夜,家住渝中区肖家湾的中年男子王先生报警求助,称被妻子威胁。民警从报警人的语气中,似乎“闻”到了一丝酒味。

当晚9点过,渝中区大坪派出所值班组组长宋全胜带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刚一进屋,就被一个小女孩的哭声惊着了。屋内一片狼藉,桌椅倒在一旁,物品散落一地,一名40多岁的醉酒男子正坐在电视柜上,大声呵斥着客厅中间的一名男孩子。

沙发上,一位女子抱着个小女孩不停哭泣。

民警一边安抚双方,情绪一边了解情况。原来,丈夫王先生(化名)因工作压力大,喝了酒后回家,妻子见状就吵了他几句。王先生觉得自己为了这个家辛苦工作,却不被理解,感到很委屈。妻子则认为丈夫借酒撒疯且不止一次,也相当委屈,于是双方争吵中相互抓扯还损坏了家具。这一幕也吓坏了4岁的女儿和10多岁的儿子。

GetAttachment (8).jpg

民警在安抚好小女孩的情绪后,设身处地的为他们调解矛盾。“丈夫在外工作打拼很辛苦,喝酒应酬,也是为了这个家……”

劝完妻子后又劝丈夫:“妻子在家带两个娃,也很辛苦……喝酒减压要保持冷静,绝不能回家吵闹,影响家庭关系。”

在民警的一再劝说下,王先生同意先在外面过一夜。第二天酒醒了,冷静之后再解决问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