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视剧《咱村有支部》北碚开机 深情讲述“第一书记”的扶贫故事
02-06 17:01: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6日上午,乡村振兴励志题材电视剧《咱村有支部》在重庆市北碚区开机。

1.jpg

该剧讲述了乡村“第一书记”带领村民振兴家乡,走向小康的故事,以此聚焦党建引领促脱贫攻坚成效,促美丽乡村建设,绘就时代画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2.jpg

据了解,《咱村有支部》由刘家成担任艺术总监,刘洋执导,王之理编剧,徐梵溪、乔大韦领衔主演,钱波、宋家腾主演。以“乡村振兴”为视角切入,展现了年轻党员从城市到乡村的“逆行”:年轻干部唐文娟被组织上派驻接任小村党支部书记,面对重重困难,最终依托组织的力量带领乡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

3.jpg

主创人员方面,该剧邀请到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新联会副会长、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内地著名导演刘家成担任艺术总监,中国电视剧十大金牌制片人、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鹏举担任总顾问,曾写过《情满四合院》《正阳门下》《傻春》等多部作品的著名编剧王之理操刀剧本。

4.jpg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只有堡垒坚固,才能攻守兼备。”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咱村有支部》将生动讲好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中的奋斗故事,用心用情用功为党写史、为民族铸魂、为人民立传,打造成为有格局有分量的史诗之作、有筋骨有力量的精神丰碑、吸引人打动人的精品力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