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把3000元物管费交了,小区大门都出不了?
02-06 19:46: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6日上午八点多,谢女士拉着行李箱,准备踏上返乡的归途。在小区门口,被保安给拦了下来。几个小时后,行李箱已经破损,谢女士认为,是因为她拖欠物管费,保安就扣押了她的行李箱。

谢女士告诉记者,上午她拉着行李箱出门,保安就拦住他,说要核对信息。她当时认为,保安是为了确保业主的财产安全,所以也很配合保安的工作。

原本以为核实了信息,也就没事儿了。出了小区大门,谢女士主动把行李放在保安室里,让对方帮忙看一下。结果去买了个早餐回来,看到保安正在和物业办公室打电话。对方说她拖欠3000元物管费。让她必须交了物管费,才能拿走行李。

谢女士说,因为对物管公司的一些服务有些意见,的确拖欠了部分物管费。她告诉保安,过完春节,就会回来和物管公司说说物管费的事情。但是保安一直扣留她的东西。争执过程中,行李箱的拉杆被损坏了。

谢女士想不通:物管公司怎么能因为拖欠物管费,就扣留自己的行李箱,不让出大门呢?面对记者采访,当事保安和物管公司的负责人,给出了不同的说法。

物管公司表示,不让谢女士拿走行李箱,并不是因为谢女士没有交物管费。是因为按照他们内部的管理规定,拿行李箱的人,必须前往物业中心,开具出门条,保安才会放行。扣留谢女士的行李,和她拖欠物管费没有关系。

但这个说法,谢女士并不认可,她出示了当时用手机拍摄的一段视频。视频里面,谢女士质问,对方为何不让自己走,对方回答就是,“你欠我们3000元物管费。”

对于此事,有律师认为,物管公司提供了物业服务,业主就有按时、足额缴纳缴纳物业费的义务。如果业主拖欠物管费,物管公司应该采取合理合法的途径,来催促对方缴费。扣留业主的行李箱来迫使对方缴纳物管费,这样的做法本身是一种侵权行为。

目前,当地警方也介入了此事。谢女士和物管公司双方正在进行协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物管费欠缴 小区大门出不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