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岁萌娃三峡广场走丢急坏家长 他自己回了小区
02-17 11:2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6日下午4点半,沙坪坝区三峡广场逛街的人络绎不绝,一位30多岁的女士却无心闲逛,急着向民警寻求帮助,“民警同志,我刚刚没注意,导致我4岁的孩子走丢了,请你们快来帮我找一找吧!”

1.jpg

当天下午,陈女士带着两个孩子逛街,大儿子小虎(化名)8岁,小儿子小乐(化名)4岁。陈女士和大儿子在前面逛着,小儿子则跟在两人屁股后面。等到陈女士回头看,小乐竟然不见了。

春节期间的三峡广场人山人海,陈女士和小虎找了一圈没有找到,焦急的她只好报警求助。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联系广场巡逻的工作人员帮忙,一边协助陈女士在广场寻找。同时,陈女士也让小虎先回家拿另一部手机,看看是否接到好心人的电话。正当民警在广场寻找小乐的时候,陈女士接到大儿子小虎的电话,“妈妈,我刚走到小区,就看到弟弟在小区里面等我们了。”

接到电话后,在场的人都松了一口气。陈女士表示,从广场到居住的小区步行至少20分钟,4岁的小乐竟然能独自走了回去,让她感到非常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