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食客吃吃喝喝大半年 欠下8千餐费后玩起了消失
02-18 07:35: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渝北鹏辉路开餐馆的何女士很郁闷,有食客在这里吃吃喝喝大半年后,欠下大笔餐费后,竟然玩起了消失。

一年前,何女士的餐馆里来了一名姓罗的男子,这名男子自称是某装修队的负责人,考虑到工地就在旁边小区,男子说工人们会在这里长期用餐。

看到有固定客源上门,何女士同意对方每月月底结清餐费的要求,何女士说,每天中午和晚上,都有工人来店里吃饭,每次用餐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而账单里,餐费最多的一次是聚餐活动,当时有几十名工人来用餐。

这次聚餐后,罗姓男子已经欠下何女士三千多元的餐费,可是到了月底结账时间,对方却没付清。何女士原打算不让对方继续赊帐了,而就在这个时候,装修队里另一位负责人李经理又许诺,只要工程款拨下来,他立即就会付清餐费。

何女士相信了李经理的许诺,工人们继续在店里用餐三个多月,又新欠下了五千元的费用。看到欠下的餐费越来越多,何女士心里也很着急,多次向罗姓男子催要,但对方总以装修工程款还没有结清为借口,一直拖着不还。

罗姓男子联系不上,何女士只得联系那位李经理,可是,李经理让何女士去找罗姓男子。

无奈之下,何女士现在打算通过司法的途径,要回对方欠下的8千多元餐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餐费欠下8千多 联系不上玩消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