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流浪汉深夜睡在楼道里,吓得下夜班的女子不敢回家
04-01 15:0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3).jpg

△男子睡在楼道里

3月25日晚上10点半,沙坪坝新桥正街一居民报警,称楼梯间里躺着一男子,盖着被子呼呼大睡,几个下夜班回家的女子吓得不敢回屋,请民警过去化解尴尬。

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在漆黑的楼道内,果然发现睡着男子。

民警将男子拍醒问他,“你好,你身体有无不适,需要我们帮助吗?你怎么睡在别人家楼道?”

男子揉着眼睛说:“这里没风啊,我自己找过来的,我身体很好,没问题。”

民警一边劝解,一边了解男子,“那也不能这么睡,这里是楼道,大家进进出出的,万一踩着你或者你把别人绊倒,大家都不安全。”

经查询,男子籍贯四川,无违法犯罪记录,联系他的家人,其家人表示,该男子不愿意待在家里,长期在外流浪,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办。

“我们送你到救助站休息好不好?那边能帮你安排回家。”民警问男子,这个建议马上被男子拒绝了。“外面自由点,没人管着!”他嘿嘿的笑着说。

GetAttachment (24).jpg

△男子被劝走

“你今晚确实不能睡在这里,影响其他人进出。实在没地方去的话,我们帮你找一个地方,你凑合一晚上,明天就回家好不好?”在民警的劝说下,男子接受了,不过,起身之前,他还笑嘻嘻地说:“瞌睡都遭你们弄醒了,你们明天方不方便请我吃个早饭?”

报警居民在一旁打趣道,“你确实是我见过的胆子最大的流浪小哥,哪有你这样反过来要饭吃的哦!”

当晚,男子在好心居民的帮助下,找到一处不影响他人的临时床铺休息,居民还拿出20元请男子第二天吃早餐。

目前,民警已将该男子的情况反馈给当地社区和民政部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