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蓝朋友”太拼了!说唱消防安全小知识好听又震撼
04-03 14:00: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为了向市民朋友普及消防知识,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的“蓝朋友”们,最近别出心裁地拍摄了短视频,用大家喜爱的rap形式,说一说违法占道停车的危害。

“哇、帅呆了”、“太有才了”、“被消防实力圈粉”……网友纷纷留言,为“蓝朋友”们点赞。

3.jpg

说着好听、唱着好玩,最终的目的是希望市民朋友重视火灾隐患,自觉遵守消防规定,避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损失。“蓝朋友”们用一段宝贵、真实的火灾救援第一视角画面,提醒我们火灾“猛于虎”,时刻要警醒。

消防员冲进火海的那一刻,让人非常震撼。

原标题:天天短视频:“蓝”朋友真的是拼了 说唱消防安全小知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