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园遭遇污水入侵,发黑发臭让市民很闹心
04-03 14:02: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杨大爷是渝北空港桂馥大道的居民,他说家旁边有一个沐仙湖公园,很漂亮,自己每天都会去散步健身,可最近逛公园的时候却感到很闹心。这是为什么呢?

1.gif

让杨大爷生气的就是公园里的臭水坑。这些臭水坑其实是沐仙湖公园的水塘,但其中几个已经发黑发臭。

据了解,沐仙湖是一个湿地公园,建成于2014年,给附近的居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休闲场所。不过从去年开始,总是有污水往公园里灌,一个月前,污水又来了。

污水来自哪里呢?据了解,市政排污管道经过公园一侧的绿化区,窨井里经常冒污水出来,特别是下雨天情况更严重。沐仙湖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污水三天两头入侵这里,他们也很头疼。

记者采访的时候,公园的工作人员正在准备抽水泵,将水塘里的污水抽走。工作人员表示,这只是临时措施,避免污染扩大。

他们分析,污水外漏应该是管道破损或者堵塞导致的。目前,公园已经安排了施工人员在近日会进场作业,开挖下面的排污管道,彻底整改消除污染。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公园遭遇污水入侵 大煞风景居民闹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