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拉横幅、讲故事…… 青年志愿者在火车站倡议这件事!
04-08 18:1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8)日是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当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客运段动车三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重庆北站候车室、站台上、列车上开展了“保护动物 从你我做起”的主题宣传公益活动。

“今天是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让我们一同携手,不做动物的天敌,不买野生动物制品,保护珍稀动物,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以拉横幅、摆展架、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旅客宣讲了国际珍稀保护日的来历,向大家介绍了国际上及国内一些珍稀动物现状和保护珍稀动物的重要性,并倡议大家拒绝食用野生动物,树立起保护珍稀动物的意识,共同加入到保护珍稀动物的队伍中来。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对珍稀动物有了更多的了解,从小就增强孩子保护珍稀动物的意识。”带孩子出行的张女士说。

重庆客运段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加深了对珍稀动物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生态保护和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呼吁大家不捕、不食、不送、不买野生动物,并带动周围亲戚朋友积极参与到野生动物保护中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通讯员 李文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