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昌都风情登陆重庆 5月1日起将随“3号线”穿越山城
04-24 19:1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5月1日起,重庆市民和游客将能在轨道交通3号线上,看到一列满是西藏风情的列车——“卓卓康巴号”。4月24日,“大美西藏·从昌都开始”旅游专题推介会在重庆召开,重庆对口支援的西藏昌都带着美景美食,邀请重庆市民去昌都做客。

昌都图片(6241137)-20210424192954.jpg

昌都图片(6241135)-20210424192951.jpg

首次亮相重庆的“卓卓康巴号”轨道交通列车上有些啥?

昌都市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说,6节车厢重点介绍了包括川藏北线、云南香格里拉沿古盐田进入昌都、从那曲沿丁青进入昌都这3条精品旅游路线。这3条精品旅游路线涵盖了昌都十一县(区)的主要旅游景区。

昌都图片(6241129)-20210424192944.jpg

随着推介会同时亮相的,还包括昌都(重庆)旅游文化体验馆。在这个体验馆里,共有6个特色窗口,重庆市民足不出户可以了解昌都的旅游文化,这里不仅有独具昌都特色的旅游文创产品和土特产品,还将从不同角度展现西藏昌都的绝美风景。

昌都图片(6241131)-20210424192958.jpg

“如今的昌都旅游,离不开重庆的大力援助。”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旅游援藏小组来到昌都以后,不仅帮助昌都建成了重庆·三江原生态文化城、芒康县朗顶康姆旅游景区、类乌齐康巴花都景区等文旅项目,还正在协助昌都古盐田民俗旅游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昌都图片(6241133)-20210424192948.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李晟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