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大波折扣惠民活动来袭,2021年涪陵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开幕
05-22 13:37: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untitled44.jpg

惠民集市、免费品红酒、免费领取定制面包……5月21日晚7点过,随着重庆市涪陵区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杨显碧宣布,2021年涪陵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暨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红酒文化节正式开幕。

这是涪陵区第六次举行“惠民消费季”,推出了多项惠民福利活动。“红酒文化节”则是第四届,同样推出了免费品鉴红酒“寻找品鉴达人”等多项活动。

nEO_IMG_untitled11.jpg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长桌宴座无虚席,大家一起举起红酒杯,把欢乐和祝福共同传递。随后,还举行了”挑战超级红酒杯“趣味游戏和电声管乐队演出,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开幕式启幕场不远处,就是惠民集市,人气十足。

“今晚的活动只是一个开幕式,接下来, 从5月到6月,我们将在全区多个点推出文化惠民活动,有多项商品折扣,让利于民。”

杨显碧介绍,涪陵旅游资源丰富,有很多独特的景区和景色,包括体现三线建设文化的816地下核工程、三峡文物景观白鹤梁、以及文化创意景区红酒小镇。

nEO_IMG_untitled22.jpg

“很多景区的经营策略,正好与惠民精神不谋而合。”以红酒小镇为例,作为以红酒为大IP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这里分布着佰饮奥莱、红酒坊、跨界商品折扣店三大酒水卖场,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红酒及其他各种酒类饮品,进口红酒最低售价只要15.8元一瓶

除此以外,当天的开幕式现场红酒小镇广场上,有近20家企业进行惠民展销,为市民发放惠民消费优惠券等。

“目前,我们已举办6届惠民消费季,每一届主打的元素都不一样,这一次主要是跟景区结合,突出消费元素。”杨显碧介绍,此次活动涪陵区共计50余家企业在消费季内推出了满减、折扣的惠民活动,吸引市民文旅消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