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溉路二期工程全线正式投入使用 市民出行更方便
05-25 16:16:25 来源:华龙网

项目效果图 城发公司供图

华龙网消息,日前,伴随着渝鲁立交处人行天桥电梯投入使用和渝鲁立交下穿道准时开放交通,标志着新溉路二期工程全线正式投入使用,市民出行更加方便了。

新溉路二期工程由市地产集团所属重庆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公司”)承担建设,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2020年9月起分阶段投入使用,是位于江北、渝北和两江新区交界处的城市重点道路工程项目。

新溉路二期工程位于西起轨道3号线唐家院子站,向东止于海尔路,依次“串”起兴盛大道、天宫大道、渝鲁大道、海尔路。该项目为城市主干道,全长2.81公里,一般路段为双向六车道;立交段采用主线直行分离双向八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

新溉路二期工程全线通车实景图 城发公司供图

据城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群众出行更便捷、舒心,城发公司从通行功能、便民设施、绿化景观和安全防护四个方面对新溉路二期工程进行优化升级,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具体困难,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并多次与渝北区交巡警支队对接通车事宜,在多方努力下,解决了投入使用前的诸多难题,确保项目顺利通车。

该项目的全线通车,完善了路网结构,保障了两江新区南部核心区域东西向主要交通需求,有效缓解火车北站周边龙头寺区域路网交通压力,提高进出火车北站的通行效率,增强新溉大道沿线的通行能力,人行天桥电梯的开通,方便了周边小区居民的日常出行,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和成效。

华龙网 董进

原标题:新溉路二期工程全线正式投入使用 市民出行更方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