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儿童免票、公益活动……“六一”重庆欢乐多
05-28 14:25:45 来源:上游新闻

再过几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想好带着小朋友去哪里玩耍了吗?

5月2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为了迎接儿童节,重庆各大区县、景区陆续推出多项福利。这其中包括儿童免票、半票、新鲜耍事……

GetAttachment.jpg

▲红酒小镇景区供图

涪陵:

公益活动、动物园半价

GetAttachment (12).jpg

▲红酒小镇景区供图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到来,5月30日起,重庆涪陵红酒小镇景区推出系列活动和优惠。

5月30日,由共青团涪陵区委主办的“幸福手牵手 进城看世界”公益宣传活动将在该景区举行,青少年们将在景区开展一系列文明旅游公益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公益环保宣传资料、捡拾垃圾、文明劝导等,进一步倡导环境保护、文明旅游,提前过一个有教育意义的节日。

GetAttachment (2).jpg

▲红酒小镇景区供图

5月30日当天,儿童青少年还可以在该景区免费报名参加运动会,体育锻炼中还能赢取奖励。

6月1日儿童节当天,18岁以下的儿童、青少年可半价游玩景区的金菱动物园,该动物园内有60多个品种、近700只可爱“萌宠”。

两江新区:

解锁全新游玩体验、套票可携带儿童入园

GetAttachment (1).jpg

▲欢乐谷。图源:景区官方微信

明天(5月29日),重庆欢乐谷2期超级飞侠训练营将开放,不仅有20余项亲子互动游乐、全新定制版儿童剧、超级飞侠主题大巡游等即将上线,更有亲子互动游戏带你解锁全新沉浸式超级游玩体验,开启别样的亲子互动欢乐时光。

5月29日至6月30日期间,在景区官方微信购买360元家庭套票的游客,即可免费携带1名1.5米以下儿童入园游玩。

永川:

大小朋友都有优惠、新耍事

为了让大朋友、小朋友都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永川乐和乐都景区不仅有针对小朋友的福利,还有针对大朋友的优惠。即日起至28日,成人购票为186元一张,原价230元;14岁以下儿童免门票。

景区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大家注意,此项福利需提前预约。

同时,景区内新增的亲子游乐项目虫虫岛将于29日开放,虫虫岛一共分为4大板块,“虫之溪”为嬉水乐园,“虫之乡”为探索游乐区,“虫之岭”为滑梯区,“虫之歌”为休闲广场。

上游新闻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