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6万的“保时捷911” 你敢买吗?
06-06 21:08: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个名叫肖浩的男子,承诺将车以优惠的价格出售,可交钱以后却迟迟没有动静。消费者觉得自己可能被“忽悠”了。

向先生是万州人,他告诉记者,今年4月份,肖浩主动给联系他,自称是“花生好车”渝北店的员工,有一台保时捷911需要处理,价格只要76万。向先生四处打听后得知,保时捷911的新车市场价,低配版110万左右,76万能够买到,确实很优惠。采访中,向先生还提到了当初双方沟通时的一些情况,“这个车子只给3万8的首付,给一万多块钱的保险,只要五万多块钱,然后这个车是花生好车之前有个人,交了60万首付,打了一年的月供,差不多回来八九十万了,这个车子我再给70多万,他们本钱回来了,还是有得赚。”

向先生说,2018年,他曾通过肖浩买过一次车,虽然交易没有成功,但很快退回了车款,他对肖浩和“花生好车”平台也建立起了一定信任。见向先生有意向购买,肖浩连夜带着合同赶到万州,可当时双方都没有带笔,合同没有签成,但向先生的顾虑已被打消。没看到车,就陆陆陆续开始转款。

交钱后,肖浩以各种理由推脱,始终没有带向先生看车,后来还告诉向先生,这辆车出过重大事故。得知消息后,向先生提出退款,可对方又打起了“太极”。

与向先生类似,徐先生以前也和肖浩打过交道。四月份时,肖浩告诉他,自己有一台“传祺”车需要处理,但这辆车目前还有按揭,需要打款45000元,解押就能过户。可是徐先生打款后,肖浩却迟迟没有为他办理过户。

记者注意到,徐先生购买的这台“传祺”车,产权属于“花生好车”的关联公司,但双方签订的购车协议中,落款签字只有肖浩本人。对此,肖浩会如何解释呢?记者拨打了他的电话。

随后,记者来到“花生好车”渝北店。负责人罗先生表示,肖浩三月份就已经从公司离职,他们公司也从来没有保时捷911需要处理。徐先生购买的“传祺”车,是肖浩用“以租代购”的形式购买,但他无权进行交易,徐先生缴纳的车款,也没有进入公司账户。

向先生他们表示,肖浩如果从公司已经离职,那为什么5月18号发布的朋友圈,都还与花生好车有关,肖浩四月份时,也曾向他们展示过,自己仍在公司工作群里的微信记录。对此,“花生好车”渝北店的负责人作出了解释。

面对目前的情况,向先生和徐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他们也希望肖浩能尽快现身,退回购车款,否则,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在此,我们也要提醒消费者,购车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并了解清楚车辆的状况,避免遭遇尴尬。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76万的“保时捷911” 你敢买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