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护航高考 重庆“城管蓝”联手水务集团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06-07 15:41:12 来源:上游新闻

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现场执法检查渝南自来水(6441304)-20210607174249_副本.jpg

6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获悉,高考期间,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联手重庆水务集团,加强对服务保障中心城区31个高考设置考点及其周边市民群众的21座城市水厂的检查督导,加大城市供水保障能力,确保城市生活饮用水供水充足、水质优良,全力以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当天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会同南岸区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到重庆市渝南自来水江南水厂,开展高考季城市供水、生活饮用水安全执法检查。

渝南自来水江南水厂出厂水取样水质在线监测(6441309)-20210607174258_副本.jpg

同时,重庆水务集团对高考季城市供水作出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高考前,城市供水企业对厂内重要设备设施、服务范围内的供水管道、加压(提升)泵站、高位水池等进行全面梳理排查、系统检查检修;高考期间,城市供水企业工程项目性检修、安装工作全部停止,做好应急抢险人员队伍的备战管理、物资储备,全天候24小时待命,确保高考期间城市供水饮用水安全。

据了解,重庆水务集团中心城区所属21座水厂,城市供水能力达到343万吨/日,服务保障833万群众的城市生活饮用水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