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六五世界环境日 党员、居民、志愿者这样开展环保宣传
06-07 13:12:33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渝北悦来街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效结合,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党史学习和环境保护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汇聚生态环境保护正能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94920787-3373-4D9A-BB1B-7F79DFDCBF7C.jpeg

当天上午,悦来街道新春社区党员、居民一行30余人来到重庆市三峡悦来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参观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现场讲解。

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和技术要点充满好奇,不时发出提问,讲解老师均一一解答,这一次体验式科普、沉浸式教学让大家对现代环保企业对环境保护的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与此同时,悦来街道清南社区组织“南精灵”志愿服务队成员来到辖区搅拌站工地,社区党员干部为工友们讲述着一个个激动人心、感人至深的党史小故事,工友们听得津津有味,通过“党史故事100讲”,让党史知识灵活生动的耕植在党员群众的心里。工友们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答,竞相展现所学所获,正确率极高。

9B5B500F-2633-4307-9D70-1A85C5CA9831.jpeg

记者获悉,渝北区悦来街道毗邻嘉陵江,是是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饮水源保护的重要区域。近年来,悦来街道坚持以“河长制”为抓手,常态化开展护河护林—“双护”工作,全力保障辖区江河湖库生态安全,全面构建“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的水生态环境,倾力打造山清水秀美丽悦来之地。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