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端午小长假大部地区有雨 最高温难超33℃
06-10 17:48:15 来源:上游新闻

10日,重庆大部分地区又度过了凉爽的一天,中心城区以阴天为主,降雨主要集中在西部偏南地区以及中东部地区。截至下午3点,各地降雨普遍不足6毫米,唯有酉阳和秀山撒落瓢泼大雨,秀山降雨量更是达到了49.2毫米。气温上,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介于22-27℃之间,唯有巫溪站上了30℃平台,达到了31.1℃。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依然是晴雨相间。端午假期,重庆大部分地区都有雨,中心城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温将维持在31-33℃之间。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中东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气温18~33℃。中心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22~30℃。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及东南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气温19~31℃。中心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24~30℃。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有阵雨或分散阵雨,雨量偏西偏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气温19~32℃。中心城区:多云有阵雨,气温24~31℃。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