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本周六在国博中心开幕,交警发布交通指引
06-10 17:20:59 来源:上游新闻

2021(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12日至2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区N1、N3、N4、N5、N6、N7、N8共7个展馆举行。对此,6月10日,渝北交巡警发布消息,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届时将对国博中心周边路段采取交通管制,具体措施如下:

货车

展会期间(6月12日至20日)从6点至20点,禁止载重1吨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

渝中、江北方向来车经张家溪大桥进入国博中心的车辆

展会期间,从渝中、江北方向经张家溪大桥进入国博中心的车辆,除贵宾车、持证车、公交车和出租车外,在进入国博立交后禁止直行进入悦来大道,需通过国博立交下穿或者平交左转进入国博大道,到达指定地点停放。

贵宾车、持证车、公交车、出租车在国博立交直行进入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贵宾车在北区P1停车场、北区南环道和北区西环道停放,工作车辆在北区西环道和南区北环道停放,出租车在停车港下客后驶离。

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进入悦来国博大道的车辆

从渝中、江北方向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进入悦来国博大道的车辆,在进入国博立交后,除贵宾车、持证车、公交车、出租车允许右转进入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驶入指定停车地点外,其余车辆禁止右转,从国博立交平交直行,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从南区9号、8号、7号或6号通道进入南区P1-P2-P3-P4-P5-P6停车场停放,或继续行驶经悦来滨江路,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从北区1号、18号、17号或16号通道进入北区P2-P3-P4-P5-P6停车场停放。

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的车辆

从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来国博中心参观的车辆(除公交车、出租车外)出会展隧道后,在会展隧道口禁止左转,车辆继续直行,从北区1号、18号、17号或16号通道进入北区P2-P3-P4-P5-P6停车场停放或者在其他指定地点停放,或在第一个路口右转,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在P25停车场停放。

渝北交巡警表示,展会期间,组委会每天都组织有摆渡车,围绕国博中心周边道路循环摆渡,所有前来参观的人员在任何一个摆渡车停靠站点均可上车到达会场入口。

届时,渝北交巡警还将加大周边道路超速、超员、违法停车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请广大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渝北交巡警提醒,金兴大道悦来段(含悦来立交)正在施工,金兴大道交通改道至张家溪大桥北半幅双向通行,主线(含张家溪大桥)由双向6车道变为双向4车道。同时,张家溪大桥禁止大型车辆通行,高义口经悦来立交右转至礼嘉/翠云立交方向,悦来大桥经悦来立交左转至礼嘉/翠云立交方向所有车辆需改道行驶。

请进入悦来经金兴大道前往国博中心参观展会的车辆途经此路段时,减速慢行,自觉服从交巡警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