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岁男娃21楼扔下奶瓶 楼下的三岁女童被吓坏了
06-11 22:44: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日晚上8点40分左右,徐女士带着三岁的女儿散步回家,遭遇了惊险一刻。一个奶瓶从天而降,两人差点被砸中。这奶瓶究竟是谁扔下来的呢?

11日上午,记者来到江北南桥寺可乐小镇时,徐女士一家正配合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徐女士说,当晚,刚进入小区,奶瓶就从天而降,从三岁女儿的身边擦过,砸在了地上,奶瓶里飞溅出来的奶粉洒落到了孩子头上。

从小区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奶瓶是从1号楼的高层位置扔下来的。事发后几分钟,一位穿黄色衣服的女子来到楼下,把落在地上的奶瓶捡走。小区物管确认,这位捡走奶瓶的女士,是21楼的住户——税女士。

这家住户有个1岁大的幼儿,会是他把一个装满牛奶的奶瓶扔出窗外吗?见大伙有疑问,21楼的住户税女士抱着孩子,带着大伙儿来到家里。一进门,徐女士就认出,放在桌子上的奶瓶就是昨晚扔下去的那个。税女士告诉第1眼-630记者,自己一个人照料孩子。昨天晚上,兑好奶之后,就转了个身,奶瓶就不见了,接着就听见楼下传来声音。税女士马上意识到,只有1岁的儿子惹祸了。

630-第1眼记者注意到,税女士的住房不大,阳台也没有封闭,扔个东西下去,也不是一件难事。对于此事,税女士再三表达歉意。了解事情原由后,徐女士一家也接受了道歉,同时也希望高楼住户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尤其要管好未成年的孩子,高空抛物一旦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一岁男娃21楼扔下奶瓶 楼下的三岁女童被吓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