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千斤重广告牌突然倒塌 外卖小哥躲雨逃过一劫
09-05 20:16: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暴雨突袭主城,渝北回兴一人行道上的广告牌突然倒塌,将一名外卖小哥的摩托车砸中。而说起当时的情况,外卖小哥连称后怕。

记者赶到现场时,倒塌的广告牌已经被围上。外卖小哥黄先生介绍,大概下午3点多,他骑着摩托车走到木鱼石花园小区外,暴雨倾盆而下,他连忙将车停靠在路边广告牌下避雨。但雨水越来越大,他只好丢下摩托车,跑到小区里面躲避。

木鱼石花园小区的保安介绍,倒塌的广告牌全部为不锈钢材质,是以前开发商卖房时设置的,后来为了方便公交车在此掉头,广告牌所在位置又成为公交车临时站点。

小区居民介绍,倒塌的广告牌重量不轻,下面用6根不锈钢柱子作支撑,现在6根柱子从底部断裂,一方面是大风大雨的原因;另一方面,前几天有人将广告牌下方的3根铁制椅子取走了,而铁制椅子与广告牌柱子用铁丝缠绕、互为支撑。

采访中,附近巡逻的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临时采取紧急措施,对事故现场周围进行了封闭,防止次生危害发生。

城管执法人员表示,因为是周末,他们一时无法落实广告牌的产权单位,待周一各部门正常上班后,会尽快查明原因,清理现场,消除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上千斤广告牌突然倒塌 外卖小哥躲雨逃过一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