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篮球费手机?男子多次盗窃球友手机被刑拘
09-08 14:58:14 来源:上游新闻

9月6日,江津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多次偷球友手机的嫌疑人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7月以来,江津区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数次接到手机失窃报警。经串联分析,这些案件均发生于体育馆室外篮球场,受害人均是在上场打球时将手机置于篮球架下无人看管而被盗。民警判断,这些案件很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虽然民警每次都迅速出警并进行了走访,但由于案发现场未安装监控设备,民警未能获取有效线索,案件侦办陷入僵局。

办案民警推断,嫌疑人轻易就偷到数部手机,继续作案的可能性极高。从尽快破案和强化防范的角度,办案民警积极对接联系相关单位,在体育馆室外篮球场安装了监控设备;同时,南城派出所进一步强化了对体育馆的巡逻防控,并主动向运动人员开展防盗防骗的温馨提示,提醒市民看管好自己的贵重财物。

GetAttachment (1).jpg

民警的推断得到了事实的验证。9月5日22时许,体育馆室外篮球场再次发生手机被盗案,监控视频记录了全部过程。在受害人协助下,民警当场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并现场追回了受害人手机。

于某交代,自己跟多名受害人都只是临时结伙打球,并不认识,看到其他人上场打球时手机无人看管,便起了不法之心。经审讯,于某对自己近期多次在体育馆室外篮球场盗窃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 钱也 通讯员 王志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