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石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09-08 14:05:00 来源:石柱融媒体中心

石柱融媒体中心消息,9月7日,石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1次专题学习会举行。石柱县委书记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乘势而为、接续奋斗,同心谱写石柱“十四五”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和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郭小萍、李燕明、孙开武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陈爱军、向东、谭雪峰等同志作了中心发言。

张华在讲话时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提出的系列指示要求,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好。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常学常新。二是要认真传达好。及时、全面、准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市委书记陈敏尔提出的系列指示要求。三是要深刻领悟好。切实悟出感恩和感激,悟出压力和动力,悟出方向和方法。四是要有效落实好。坚持对标对表抓落实,不折不扣抓落实,从紧从严抓落实,以实干实绩让党中央放心、让市委放心。

张华指出,能力是基础,作风是关键。县级领导班子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始终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要带头增强履职本领,进一步增强战略理解力,进一步增强战略任务担当力,进一步增强战术战役执行力,切实提升履职实效;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保持知责于心的清醒,展现担责于身的气魄,增强履责于行的自觉,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带头坚守政德底线,坚守对党忠诚的大德,坚守造福人民的公德,坚守严于律己的私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张华强调,决胜全年工作即将进入冲刺冲锋的关键期。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有序开展集中换届工作,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要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加强运行调度,抓好财政平稳运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做到站好岗、守好职、尽好责;要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有效抓好疫情防控、自然灾害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王秦 杨航 文/图)

原标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