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排课约课起纠纷 杨女士:驾校欠我一个道歉
09-11 19:02: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邢在大竹林的一家驾校报名学习。她说,去年考过科目一以后,自己就很难预约到接下来的学习了,后来不得不额外花钱让教练排课。而对方接收了自己一百块钱的微信红包后,态度立马就不一样了。

小邢介绍,她是从去年十月十三号开始,跟驾校提出要学习科目二的,不过当时的教练告诉小邢,因为场地原因,暂时无法学习。等待了两个月之后,去年十二月底,小邢再次和驾校方面沟通,驾校提出让小邢先学科目三。

小邢说,她的课时并没有用完。对于科目三的联系,她曾多次预约,但只成功了几次。眼看着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三月八号,她再次向当时负责教她的袁教练提出,希望9号能安排上课,突击练习一下。

9号晚上7点半左右,小邢上完课,通过微信给袁教练发了100元的红包,晚上8点43分,教练领取了红包。后来,由于科目三的考试没有通过,小邢又继续进行学习。她说,此后几次约课情况还比较正常。但好景不长,4月25号,当她再次向袁教练约课时,问题又出现了。

小邢说,从去年10月到今年4月,约不上课的情况已经出现了三次,作为学员,她认为驾校的服务存在问题。但没想到,自己将质疑发到学员群里以后,竟然遭到了辱骂。而且小邢认为,在群里针对自己的人,很可能与教练有些关联,因为对方非常清楚自己和教练聊天的内容。

由于气不过,第二天,小邢向交管部门进行了投诉。昨天下午,经过南岸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的调解,驾校已经退还了小邢100元的费用,同时答应换一位教练继续为小邢教学。不过小邢认为,驾校还欠他一个道歉。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大竹林这家驾校的办公地点。工作人员称,在群里针对小邢的人,只是一名普通学员,并不是驾校的工作人员。由于负责人不在,记者通过工作人员联系上负责人廖先生。对教练收取的这100元钱,这位负责人解释是增值费。

廖先生强调,昨天下午,南岸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已经解决了此事。对于小邢道歉的要求,廖先生是这样回复的。

驾校方面认为,事情已经处理。但显然,消费者还在气头上。对于这件事,我们希望双方都能冷静下来,心平气和地沟通,这才更有利于后续培训的开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排课约课起纠纷 杨女士:驾校欠我一个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