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0家非遗老店扎堆!这个古风夜市爆红
09-13 13:15: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想减肥的朋友

千万不要来这里!

好吃的太多了。

陶然居大观园 · 新国潮坊最近真的是超级火爆,周六的晚上是这样子的:

不过这里好吃的也确实多。你可以坐在仙气飘飘的亭子里头,悠闲地吃一顿火锅。

也可以逛吃逛吃,从街这头吃到街那头,从新疆羊肉串吃到贵州羊肉粉,从豆干吃到烤鱼,简直不摆了!

这里入驻了70家非遗老字号,其中有很多重庆人小时候吃过的美食,例如油果子、花生酥、糖画、江米条、炒田螺等等等等,真的是满满都是回忆。

其实,陶然居大观园已经存在十多年了。今年7月,2021重庆夜间经济项目举行招商推介,现场签约7个项目,其中就包括了大观园整体升级改造为“重庆味道”的情景体验文化街区。8月1日,升级后的陶然居大观园 · 新国潮坊开街,国潮风、传统表演、灯光秀……这些元素吸引了很多汉服小姐姐和摄影爱好者,晚上来拍照、打卡。

人气拉动了消费。陶然大包子,一天能卖两千多个,几名工作人员忙得团团转,连水都顾不上喝。糖油果子,一天可以卖一百多串,到了周末和节假日,这个数量可能翻倍,炸果子的老板一手漏勺一手锅铲不停搅动,“手都打起干茧了。”

不过,想一下每天银行卡里的数字又增加了多少,这可能就是商家们幸福的烦恼。夜色中的陶然居大观园,又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陶然居大观园 · 新国潮坊

地址:江北区鸿恩路158号

交通提醒:周末打车或开车前往的市民,最好在六点前到达,以免路上拥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张渝琳

原标题:70家非遗老店扎堆!重庆江北这个古风夜市爆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