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做初创企业“陪跑者” 重庆开展第二期“渝创渝新”创业加速计划
10-01 16:22:31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1).png

正在创业的小伙伴快看过来!10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市第二期“渝创渝新”创业加速计划正在进行,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据介绍,2021“渝创渝新”创业加速计划将持续4个月,围绕“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聚焦大健康产业,以理论提升、问题诊断、精准帮扶为思路,分理论学习、实地调研、跟踪扶持等三个部分,力图实现让产业赋能、使平台服务、为企业增效的目的。

本次活动过程中,还将为优秀创业者提供专业培训,为优质创业项目和新职业发展提供品牌曝光和流量空间,还将通过BP梳理和实地调研的方式,帮助创业项目发现自身模式、技术、品牌、融资、渠道、财务、团队等问题,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以及通过资源对接会、产品发布会、展销会等活动进行资源和人才方面的链接。

GetAttachment.png

近日,“渝创渝新”创业加速计划(医疗健康赛道)举行了第一期理论培训课,专注于投资医疗健康赛道的奇点资本联合创始人、CEO严盛从医疗服务、医疗器械、精准诊断、智慧医疗等四个细分领域,对创业者进行一对一指导。严盛表示,重庆正在积极构建西部大健康产业基地,推动医疗大健康产业升级,“渝创渝新”创业加速计划将成为有效的助推器。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的理论学习阶段,还将邀请有关市级部门,讲解重庆大健康产业政策和法律、财税知识,邀请行业领军人物讲解创业成功案例,通过案例学习创新模式、内容产品设计、服务运营模式、流量导入等,以及组织学员到大型企业实地参访等,为创业者赋能。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