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同创国际业主厨房管道堵塞污水倒灌 物管人员久不现身
10-22 20:56: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龙女士住在江北同创国际小区,昨天傍晚,厨房污水管堵塞倒灌,她接连找了物管好几次,就是不见人处理。

龙女士介绍,昨天傍晚6点半左右,母亲正在做饭,发现厨房洗菜池的下水处不断渗水。老人用抹布包住漏水处,赶紧通知物管工作人员来维修。

污水倒灌,越流越多,龙女士的母亲处理不了,龙女士随后又多次联系物管工作人员,但直到今天记者采访,一直都没人上门处理。无奈之下,龙女士只好自己动手堵住了下水管道。

龙女士家位于3楼,不过下面两层都是架空层,没有人居住。每次厨房管道堵塞,第一个遭殃的就是他们家。如今厨房下水管没办法使用,生活大受影响。

漏水的地方涉及公共管道,应该由物业负责处理,但为什么物管一直没处理呢?在物管办公室,负责人陈女士介绍,最近小区内事务比较多,物管处理的进度比较慢。接到龙女士反映的情况后,维修工人当时上门查看了情况,但因为处理管道堵塞的设备在维修,所以没能及时处理,目前他们讨论了一个新的方案。

对于陈女士提出的方案,龙女士认为,其实物管完全可以找专业的疏通公司上门处理。对此,记者在现场进行了调解。

截至记者发稿,物管已经到龙女士家里处理了漏水的管道。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管道堵塞污水倒灌 物管:设备维修再疏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