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88元净水器优惠只要198元 谁知刚一安装就“罢工”
10-27 19:44: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台净水器原价888元,优惠降价只要198元,终身使用,方便健康。看到这样的电视购物广告,九龙坡的陈婆婆心动不已,掏钱购买后,净水器刚刚接上水龙头,就发生了意外。

陈婆婆告诉记者,这台净水器不包安装,快递送货后,自己特意找了安装师傅上门帮忙。没想到,自己一滴水没喝上,净水器就“罢工”了。陈婆婆怀疑是产品质量存在问题,赶紧联系销售电话,但这电话无论怎么打都打不通。

陈婆婆的净水器为什么会突然爆?记者随后也拨打了当时的销售电话。

这边销售电话无法打通,可是很快另一个电话就给记者打了过来,问我们是否想要购买“安康泉”净水器。记者说明陈婆婆的事情后,这名销售人员先是表示,没有查到陈婆婆的购买记录,一会儿又表示会安排售后人员与陈婆婆联系,为她更换一台新的。

随后,陈婆婆用她的手机再一次拨打销售电话,电话仍然无人接听。记者进一步发现,产品包装和说明书上的安装说明,并没有提到需要撕开什么膜。生产厂家——浙江省瑞赛工贸有限公司,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也没有查到任何信息。对此,销售人员又会如何解释呢?记者回拨了刚刚的座机号码,但电话又是无人接听。陈婆婆说,她准备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原标题:原价888优惠只要198 谁知维修打不通电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