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婚房定制的新家具里 “住”着肥头大耳的小虫子
10-28 19:26: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6号也就是下个星期六,是南岸张先生结婚的大喜日子,但现在,他却因为一些问题急坏了。因为婚房新买的家具里,有像蛆一样蠕动的小虫。

去年12月,张先生花费7万多元在马家岩红鑫木业门市定制了家具,前不久,家具送到家,安装师傅打开了包装纸箱,鞋柜面板的8个孔洞里,分别长有像蛆一样蠕动的小虫。

张先生惊呆了,就连经验丰富的安装师傅也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张先生联系上了红鑫木业门市老板,提出了退货要求。

红鑫木业现在已经更名为桌彩家,上午11点,记者找到了这家门市。店员介绍,老板有事不能返回店里。记者电话联系上老板谭女士,她表示,发现小虫后,立即运回了全部家具,但一直没有查明这种小虫的名称和来源。

谭女士介绍,鞋柜家具的面板采用了大品牌材料,经过了高温工序,不会产生虫卵。小虫最有可能是在后期加工、包装、运输过程中产生的,而且安装前,他们提前5天将家具运送到张先生家,不排除在这5天时间里发生了意外。因此,可以更换产生虫卵的鞋柜,但不应该涉及其他家具。对于谭女士的这种处理办法,张先生并不赞同,他要求对全套家具进行退货,而不是只更换鞋柜。

双方各持己见,记者一时也不好评判。目前,张先生已经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投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正介入调查。至于这种白色蠕动的小虫,究竟是什么幼虫,对家具有无危害?张先生也在向林业部门寻求帮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8条小肥虫占领新家具 小两口郁闷婚房难入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