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银行卡少了八千多 父亲报警后11岁儿子承认了
10-31 20:43: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信息,卡里的钱突然少了八千多元。吴先生最初怀疑,自己的银行卡被人盗刷了,第一时间跑去派出所报警。可经过一番调查后他发现,这钱的去向,和11岁的儿子有关。

记者在吴先生家里看到,小伙子在面对父亲的批评时,承认错误的态度还是很诚恳。吴先生说,前几天他无意中发现,银行卡里少了八千多块钱,于是报了警。

图片

吴先生查询了银行卡的流水清单,结果发现,最近这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有好几笔名为“娱乐”的支出项。每天少则几十,多则几千,十月份的娱乐支出总额是7千多元。

图片

吴先生还注意到,很多“娱乐”的支出时间,都是在早上六点多,还有一些则是在晚上。吴先生说,早上六点多的时候,一家人应该都还在睡觉,除了11岁的儿子小迪。

图片

看着一脸严肃的父亲,儿子小迪全都招了。他说自己每天六点多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偷拿父亲的手机打游戏。

图片

小迪承认,他不仅经常早起玩手机游戏。下午放学回来,也会以查资料的名义,向父亲要手机来打游戏。玩耍过程中,看到一些好看的皮肤、装备,心里就痒痒,忍不住花钱去购买。

图片

小迪说,他有一次瞟到了父亲输入的支付密码。而且父亲设置的支付密码,和手机的开锁密码是一样的。早在8月份,小迪就偷买过游戏装备。只不过那个时候金额较少,吴先生一直没发觉。

图片

这次“东窗事发”,小迪老老实实坦白了一切。父亲一方面对孩子严厉批评,另一方面也是自我反省,表示今后要多陪伴孩子,多关心孩子,不让孩子的娱乐时间,都被手机游戏占据。

图片

记者帮忙联系了游戏公司。对方表示,如果吴先生能够提供相关证据,证明的确是未成年人在玩游戏过程中发生的充值行为,他们可以退回相关钱款。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银行卡少了八千多 父亲报警后11岁儿子全招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