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检察机关依法对肖猛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11-16 16:15:28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6日,重庆市检察院发布消息,近日,重庆市科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猛(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重庆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依法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肖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起诉指控:2008年至2021年期间,被告人肖猛利用担任重庆市原万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区发改委主任),原万盛区委常委、副区长,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兼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等职务便利,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融资贷款等事项上为相关企业和个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