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捡到钱包专程开车送回来!陈阿姨:的哥真帅!
11-19 08:14:34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陈女士去超市购物,突然发现身上的手机和钱包不见了,情急之中,陈女士赶紧联系了搭载她的“的哥”,而的哥很快就把东西送了回来。这暖心的一幕让陈女士感动不已。

事情还得从两天前说起,11月16日晚上7:40左右,陈女士和好友艾女士从南岸盘龙花园打车去附近超市买东西。进了商场,陈女士顺手摸了摸外衣口袋,这才发现装在口袋里的手机和钱包不见了,陈女士说,手机是新买的,钱包里有800多元现金和一把房门钥匙。

陈女士当时十分着急,心想这些东西也许找不回来了。抱着一线希望,一旁的艾女士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陈女士的电话号码,没想到接通了。接电话的是出租车司机,他表示,陈女士的手机掉在车上了,自己马上给她们送过来。

大约过了10来分钟,好心的的哥就驾车赶了过来,将手机和钱包归还给了陈女士。东西失而复得,陈女士心里很感动。

据艾女士介绍,这位出租车驾驶员30岁左右,长得很帅气。还完东西,他话没有多说就离开了。匆忙之中,艾女士拍下了小伙子的工作照和出租车的车牌号,得知小伙子名叫傅廉猗,是中日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员。这次找到630,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镜头,再次向小傅师傅,表示感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俊卿

原标题:捡了东西送回来 帅气的哥真的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