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24万全款买奥迪 提车不成退款也遇麻烦
11-25 19:16: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七月底,陕西的马先生在重庆涪陵一家车行缴纳24万元订购了一台奥迪轿车,可几个月过去了,不仅车没有拿到,退钱也成了问题。

记者在九龙坡区二郎派出所门口见到了马先生。他介绍说,自己也从事汽车销售工作,7月25号,他在网络上认识了重庆涪陵区一家车行的老板,随后在他那里帮客户代购了一辆奥迪A4L轿车,价格只要24万。随后,马先生支付了全款,签订了合同。

马先生提供的合同显示,9月10号,车行老板就应该把车运送到西安交付。但马先生说,直到现在,自己都没有提到车。

11月20号交车的约定,依旧没能实现。为了尽快解决此事,马先生根据对方提供的地址,特意从陕西来到重庆,双方在火炬路附近见了面,经过协商,双方仍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无奈之下,马先生报了警。记者采访时,九龙坡区二郎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民警告诉记者,接到马先生的求助后,他们正在召集双方核实情况,尝试从中调解。随后,记者拨打了车行老板的电话,在电话里,对方不愿意多说。

针对此事,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卖车方已经违约,马先生不仅可以要求解除合同、退还车款,还可以主张对方赔偿损失。

截至记者发稿前,马先生反馈信息说,经过商量,车行老板已经退还了10万元给他,至于剩下的钱款,对方承诺会分期偿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王康龙

原标题:24万全款买奥迪 提车时间遥遥无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